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逸园博客欢迎您!

愿天下人都能够热爱生活享受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博客、摄影、旅游,让生活更美更快乐!

【原创】2014摄影,岁月留痕  

2014-12-11 16:31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创】2014摄影,岁月留痕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 

2014 我摄影 我快乐

摄影,岁月留痕

 

 

岁月如梭,已经12月中旬,2014年也将离我们匆匆而去。5641(我乐摄影)圈年度个人摄影展即将开展,可我还很纠结,一年了,是光阴虚度还是岁月留痕,拍摄了许多片片,又仿佛一无所有,看圈友流金岁月,想自己摄影行进在逆水中,那么难,仿佛事倍功半,唯一收获——我摄影,我快乐!最大程度从摄影过程中得到生活的享受,多拍一张,多一份快乐!

看我们大多数的摄友都留影丰富;看我们许多的博友,又在艺术上、技术上更上了一层楼;我从分享中得到学习进步的快乐!
     我生活的小舟在逆流中继续前行,因为它很慢,似乎看不到它的速度。但如果我检阅一下自己一年下来的旅游与日常摄影时,就会忽然发现:不断变换景色,也不断变换视觉角度,精彩叠出和美不胜收。这就是我的风光、自然、人像、花卉、旅游等不同类摄影的渊源。个人的爱好尽在不言之中,故“艺术和技术”或“爱好和玩玩”,不管你持那种摄影动机,最终都是走在生活之路上。
    为此我检阅了自己的摄影保存照片,感觉扔垃圾桶的照片明显数量少了很多。这是因为我今年起更注重于好拍,拍好,从每次上百张的拍摄留存的比例增加了,往往就剩下自认为是较好的。从另一个角度看,留存给自己多一个回味故事。

摄影是件很辛苦的事情,有人为此“起早摸黑”;有人为此“行万里路”,我也在尽力而为。我作为了,我足迹踏千里,国内外旅游14次,国外跑了8个国家,国内玩了8个省份,包括台湾。摄影,在我的旅游经历中成为“纪录器”,1至11月发表了三百余篇摄影日志,发表了三千余张照片。玩博客期间,感觉圈友中不少摄影优秀者,为我摄影之楷模,感激他们走在前,引领我探索摄影之旅。

2014,虽然我也没有拍摄出作品,还徒步在摄影作业中,但也算是有一些进步的习作可以为自己的摄影岁月留痕。将陆续刊登2014我的摄影,包括人物摄影篇、旅游摄影篇、风景摄影篇、花卉摄影篇等,请老师与圈友们指导帮助。

我摄影,我快乐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