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逸园博客欢迎您!

愿天下人都能够热爱生活享受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博客、摄影、旅游,让生活更美更快乐!

【原创】柬埔寨日出(11月12日)美  

2014-12-04 05:46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暹粒日出美

 

11月12日是我暹粒之旅的最后一天,下午的飞机返回杭州。前一天晚上,我就有所准备,计划再拍摄一天柬埔寨的日出,这样连续拍摄日出也是我退休后喜欢摄影的首次尝试。

那一天一早,我就在宾馆平台上拭目以待,看到东方映红的天,就有看到即将日出东方的希望。

无论国内还是国外旅游,只要有机会拍摄日出,我是不会随便放弃,肯定会做点儿什么。记得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,那是9月份,太阳得睡懒觉,大约7点半时候才从东方徐徐升起,我只要等待一会儿就可以拍摄日出;还记得乘意大利哥诗达邮轮去日韩旅游,看海上日出,拍摄海上日出。在家里那就是一次一次拍摄日出,今年的元旦,我就到钱江新城的城市阳台拍摄杭州的第一缕阳光与第一轮日出。无论春夏秋冬的季节,有机会都喜欢拍摄日出日落。总之,能够多拍摄一次日出,对我算是一种享受,快乐的享受。这次柬埔寨游,当然也需寻找拍摄日出的机会,只要天晴,就可以连续五天拍摄日出。

现场时间是五点五十五(柬埔寨时间),东方映红了天,太阳出来了。我按捺住激动的心,用相机拍摄一张一张日出的过程,太阳徐徐升起的过程,六时正,太阳升出地平线,每一秒钟都会升高一些,渐渐高起来,到六点零一分就完全升出地面,完完整整的太阳升起在暹粒,很美很美!

我顺利地记录拍摄了暹粒日出的过程,很有收获,很快乐!

【原创】柬埔寨日出(11月12日)美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时间;5;59(柬埔寨时间)地点;暹粒

 

【原创】柬埔寨日出(11月12日)美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 

【原创】柬埔寨日出(11月12日)美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 

【原创】柬埔寨日出(11月12日)美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 

【原创】柬埔寨日出(11月12日)美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 

【原创】柬埔寨日出(11月12日)美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 

【原创】柬埔寨日出(11月12日)美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 

【原创】柬埔寨日出(11月12日)美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 

【原创】柬埔寨日出(11月12日)美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 

【原创】柬埔寨日出(11月12日)美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 

【原创】柬埔寨日出(11月12日)美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 

【原创】柬埔寨日出(11月12日)美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 

【原创】柬埔寨日出(11月12日)美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时间;6;01(柬埔寨时间)地点;暹粒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