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逸园博客欢迎您!

愿天下人都能够热爱生活享受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博客、摄影、旅游,让生活更美更快乐!

2015 做坚强的自己  

2015-01-01 05:17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2015 做坚强的自己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2015 做坚强的自己

 

博友们,今天,我早起就想告诉你,迎接2015,这是我们生命中新的一年,等待我们的是什么,谁也不清楚,可我们都在等待太阳升起,那就是生命的阳光——

 

2015年,不为别的,只为自己变更好!

2015 做坚强的自己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 

有句话在2014年很流行,梦想还是要有的,万一实现了呢?可是你总把梦想留在未来,想做的事情留在以后,这样下去,你唯一浪费的不是时间而是你自己。生命其实就是一个疗伤的过程:伤了,痛了,治了,愈了,再伤,再痛,再治,再愈。生命就是这样,你却依然坚强地活着。生命中的许多,无论是快乐或是痛苦,都将成为过往,经历时、拥有时我们去感受、去体悟、去享受,然后,静静地看着它们的离去。
    经常会说,人生经历三次成长:第一次是发现自己不是世界的中心;第二次是发现即使再怎么努力,终究还是有些事令人无能无力;第三次是在明知道有些事可能会无能为力,但还是尽力争取。所以,不要着急,一切都会来......
    相信,2015年的每一天都是一首曲子,经历的每件事、每个景会汇成生活的五彩乐谱,有华丽,有沉重,有优雅,有欢快,也有悲伤......
   2015年你的生活仍然不会按照你想要的方式进行,但会有一些机会,让你体验孤独、迷茫、沉默;会给你一段时间,让你去独处、思考、总结;会让你体验澎湃,也让你跌入低谷......

这个世界上没有永远也不会有永远,如果我们什么都想拥有、什么都想抓住,到头来,或许什么都不会拥有什么也不会抓住。世界太大,生命又太短,如果我们不导演好自己,又怎能悟透人生的意义。有些事,不管你在意还是不在意,结果就在那里。
  走在人世间,没必要把抱怨指向别人,因为别人无罪;不要把后悔留给自己,因为自己无辜;更不要把成见留给世界 ,因为世界无常。只要内心追随美好,相信善良,相信爱,向着幸福出发无论结局如何,我们无憾人生,无悔岁月。
    什么是乐,就是经历过许多坎坷却没被困难压倒,就是感受过很多悲苦却没沉浸其中不能自拔,并且在每一次困难后,越来越坚强,在每一次痛苦过后,越来越明白其中的含义。
    慢慢的你会有颗平常心,淡然于名利,看淡了一切,失败也就并不可怕,挫折也就并不可惧,人生也就变得温馨,生活也就越安顺。
  记住,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,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,2015年做坚强的自己吧,加油!

 

2015 做坚强的自己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6)| 评论(3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