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逸园博客欢迎您!

愿天下人都能够热爱生活享受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博客、摄影、旅游,让生活更美更快乐!

【原创】走进益木堂  

2015-02-22 08:38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原创】走进益木堂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走进益木堂

 

那一天下午,女儿开车接我来到了益木堂,这是一家开张不久的普洱茶专卖公司。刚踏进茶庄的门口,就见到茶桌旁已经坐满了一群茶客,这是我第一次走进的茶庄。

刚一会儿,女儿就倒了一杯茶与我,我端起茶杯,轻嘬一口,茶香随同茶汤顺着口腔流入喉中,润滑感至今让我记忆犹新。好茶!我心里赞叹着。

【原创】走进益木堂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走进益木堂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走进益木堂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走进益木堂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走进益木堂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走进益木堂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走进益木堂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走进益木堂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我是想去一种新的环境玩摄影,没有想一杯下去后,女儿续与了第二杯。我喝完后就环顾了茶庄里的摆设。益木堂的格局颇符合人的心意,简洁古朴又大方。再仔细看木架上的普洱茶,其包装吸引了我的注意力。墨绿色的文字旁隐约的茶山透露着清新自然感,虽然占了茶饼极小的面积,却也那么夺目。这种小清新般的设计是我所见到的独一无二的风格,让人未等喝茶时,便感知了茶的那种沁人心脾的清爽。我由衷的感叹茶庄老板的文化品位与高明同时,也赞叹着常规普洱茶在包装上争相凸显普洱陈旧感时,益木堂却在包装上委婉地向世人展示一种智慧。但是说句心里话,普洱茶确实很好,尤其越陈久香味越甘醇,但是,我更喜欢这里的装饰与布置,特别有文雅情调。还是拍几张吧!

    

【原创】走进益木堂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走进益木堂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走进益木堂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走进益木堂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走进益木堂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走进益木堂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走进益木堂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走进益木堂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走进益木堂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4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