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逸园博客欢迎您!

愿天下人都能够热爱生活享受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博客、摄影、旅游,让生活更美更快乐!

【原创】今日立春 孤山探梅  

2015-02-04 14:34:0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创】今日立春 孤山探梅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日立春 孤山探梅

 

我是2月2日从吉隆坡回的杭州,下午一时许,飞机下降穿过云层就看到阴沉沉的城市,第二天也是雨蒙蒙,今天4日,上午9时就出去走走,预报多云。在吉隆坡时候看到圈友拍摄到梅花,就想去孤山探梅。

今天“立春”,11时多。虽然春天还没有来,但春的气息已经随着节气的脚步,微微地透出一点味道。走在西湖的白堤上就看到柳树条微微透绿,远处树林隐隐约约的梅透出色彩,是红是白……

慢步走近去,果然有几株梅花开了一些小白花,还很稚嫩,暗香浮动。虽然说是立春,总还是腊月,寒冷的天气里能够看到梅花,总不免会赞美它不惧霜雪,冒着严寒开放的风骨;同时也欣喜地感受着它所带来的春天气息。那就得定格美丽的瞬间,咔嚓咔嚓。

 

【原创】今日立春 孤山探梅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2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