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逸园博客欢迎您!

愿天下人都能够热爱生活享受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博客、摄影、旅游,让生活更美更快乐!

【原创】山湾逐日  

2016-12-13 14:41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【原创】山湾逐日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山湾逐日不停步

 

前言,想记录自己走在摄影路上的点点滴滴,开始可没有想好用什么题目,想来想去,现成的,博客取名yyy我就用3y,音是“山湾”;人们都说夕阳美,我也想追赶上太阳,追逐太阳,就是“逐日”,这样就算是题目《山湾逐日不停步》。逐日,一天天(每天) 追赶太阳。我也要追赶太阳,赢得时间,赢得自己。


      算算看,我退休已经8年,现在慢慢地慢慢地算是成为了一个业余的业余摄影爱好者,个人博客已经差不多十岁 了。在家拍摄,在故乡拍摄自己家乡——杭州,到祖国各省市拍摄名胜古迹与景点拍摄,还出国旅游拍摄。初学者,背着相机见什么拍摄什么,也不论是否是风景,进了公园,有形有色的就拍摄,享受了拍摄的过程,却疏忽了摄影效果,自己都看不过去,谁还来看,更别说欣赏。然后,我翻翻摄影书,慢慢有进步,知道了摄影需要构图,需要掌握相机拍摄的光圈、速度、有关曝光的一些知识,渐行渐远。

        现在好了,退了,没有了工作压力,住进老人公寓,没有了家务(做饭)担子,轻轻松松,想拍就拍,想旅游就旅游,走在路上拍,坐在车上也拍,旅游拍、拍、拍,不旅游,还是拍、拍、拍,自得其乐!

       我走在摄影的路上,不想停步,充分利用现实的资源和时间去做,越走越远,越开心!

我说,摄影是人生的一种生活方式、一种态度、一种理念、一种哲学、一种精神,摄影必须具备各色各样的推荐与用品,必须具备文化素养、知识积累。走,继续走,向前走,世界越来越大,还就在你迈开大步的同时,你长大了,更加知道今后你要走到哪里去,追赶夕阳,夕阳无限美,山湾逐日不停步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山湾摄影不停步,拍,拍,拍。)

 

       上传几张照片,与博友们共享

【原创】山湾逐日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秋,拍摄于杭州西冷桥




【原创】山湾逐日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秋,在杭州苏堤上拍摄于杨公堤上郭庄

【原创】山湾逐日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在广西北海拍摄夕阳


【原创】山湾逐日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在希腊拍摄港湾


【原创】山湾逐日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在南非拍摄游艇港湾



【原创】山湾逐日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在埃塞俄比亚车拍摄《马路上》


【原创】山湾逐日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以色列拍摄(耶稣)走过的路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0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