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逸园博客欢迎您!

愿天下人都能够热爱生活享受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博客、摄影、旅游,让生活更美更快乐!

【原创】一叶红枫依然灿烂  

2016-12-16 07:16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创】一叶红枫依然灿烂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

一叶红枫依然灿烂

 

 

住这(随园嘉树)已经四个月多,不曾想到有红枫的秋,景色就那么醉人,也给了拍摄红枫的时间。可也不曾想到,红枫走得那么快,明明昨天中午,我还看到屋前两棵红枫也算枝叶茂盛,地上落叶稀稀拉拉,不是特别多,可今天一早,我走近一看,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神,搽搽,也还是看到两树仅仅只剩一红叶。感叹:愁看一红枫叶,好孤单,秋匆去冬来到,难再逢,相机咔嚓留影,一红叶。萦怀一叶相思,轻轻送。


【原创】一叶红枫依然灿烂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

【原创】一叶红枫依然灿烂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秋日,我可没少拍这两棵枫树的倩影,迎东面,每天面对着阳光,虽然仅仅才两棵,却长得格外茂盛,树枝树叶宛若两大把太阳伞,色泽也格外艳丽,一株红枫,红是红,另一株黄是黄,各有特色又相得益彰。

【原创】一叶红枫依然灿烂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
可如今,仅剩一叶,思想它依然是秋日渲染杰作,一叶红,一片情,一真心 ,……我静静地端详,轻轻地碰一下,退回原地,举起相机再拍摄,拍摄。我惊叹,那一片红枫叶用它金色与红色相间的颜面,渗出生命最终的灿烂。

【原创】一叶红枫依然灿烂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
【原创】一叶红枫依然灿烂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2)| 评论(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