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逸园博客欢迎您!

愿天下人都能够热爱生活享受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博客、摄影、旅游,让生活更美更快乐!

【原创 】花卉摄影 自娱自乐(2)  

2016-04-15 12:19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花卉摄影  自娱自乐

??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——《山湾花卉摄影》

 

 ——我爱上花卉摄影

  最近,我知道自己的摄影(或者说拍照片)在什么档次,二条,一是业余级别,二是自娱自乐级别。既然盖棺定论了,那就好理解自己的摄影,让他人知道,他人也好理解。说是从影(摄影的影)十几年,工作摄影七八个年头,退下来也有七八个年头时间不短,摄影长进不多,原因是少学习——“不求上进”,背个相机就知道玩,自娱自乐。

当今,摄影是人人都会;特别多的是手机摄影。可摄影艺术是无止境的,技术难以驾驭,水平难以攀登。但我常常从拍摄习作里看到了自己人生的丰富多彩,看到了生活的快乐,看到了艺术的曙光。
  “自娱自乐”,是我自己确立的摄影艺术观念、思想,多年来,体现了我“自娱自乐”人生夕阳红。
  影友们常常挂在嘴边,花卉摄影是山湾的最到位-------听得出,他们在鼓励我。确实,我只能拍摄个风景、建筑与花卉,人物摄影偶尔为之。
  我拍摄花卉,当然技术是先天不足,心又高,想要拍出了花卉的精彩;想要拍摄出花卉的意境与风情;想 要拍出了花卉的神韵,结果……
  勇者爱山,我更爱;智者若水,我更溺;城市乡村处处都有花卉的影子,与花卉摄影结缘,是我的愿景。命中注定,后半辈子再也离不开手中的相机了,生命不息,摄影不止,自娱自乐。

与其说,喜欢花卉摄影倒不如说,花卉摄影相对容易,再就是风景摄影,这两种适合业余与自娱自乐级别的我。

这几天,在电脑上删去一些多余的照片,整理近段时间拍摄的新片,偶尔发现一些花卉照片,怎么看,自己感觉还可以于是稍加包装,算是《山湾花卉摄影》的一个部分,刊登与博友共享。

 四、牡丹、

【原创 】花卉摄影  自娱自乐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

【原创 】花卉摄影  自娱自乐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

【原创 】花卉摄影  自娱自乐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

【原创 】花卉摄影  自娱自乐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


【原创 】花卉摄影  自娱自乐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


【原创 】花卉摄影  自娱自乐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

【原创 】花卉摄影  自娱自乐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五、月季花


【原创 】花卉摄影  自娱自乐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

【原创 】花卉摄影  自娱自乐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

【原创 】花卉摄影  自娱自乐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

【原创 】花卉摄影  自娱自乐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

【原创 】花卉摄影  自娱自乐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

六、蝴蝶兰
【原创 】花卉摄影  自娱自乐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
【原创 】花卉摄影  自娱自乐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

【原创 】花卉摄影  自娱自乐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3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