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逸园博客欢迎您!

愿天下人都能够热爱生活享受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博客、摄影、旅游,让生活更美更快乐!

【原创】站在阳台远眺开普敦秋景  

2016-06-08 07:20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【原创】站在阳台远眺开普敦秋景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站在阳台远眺开普敦秋景

       记得,那是我们南非之旅,抵达开普敦的第二天,前一天傍晚下榻Southern Sun New lands Hotel,一早起来希望能够看到日出,可惜被东方一座大山挡住。我就上五层,站在西边阳台去看景色。
        只见阳光已经投射到西部的山麓,一大片云雾从南渐渐向北移动,漂浮过来,笼罩着整个山头,因阳光的折射,泛出如玉般的光彩,特别美。视线慢慢移近,一大片树林,色彩丰富,就正好形容为——层林尽染,怎么会色彩那么丰富,我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,再一想,对呀,开普敦是在南半球,现在是秋季,所以树叶有那么多红黄橙等等颜色,真是美不胜收。
        我没曾想到,印象中非洲是荒漠、贫瘠、野蛮、落后,可现在亲眼目睹如此美丽的风景,内心似乎是有震撼的感觉,开普敦好美!那么别的城市呢?拭目以待。



【原创】站在阳台远眺开普敦秋景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5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