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逸园博客欢迎您!

愿天下人都能够热爱生活享受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博客、摄影、旅游,让生活更美更快乐!

【原创】今天是世界摄影日  

2016-08-19 17:56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创】今天是世界摄影日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今天是世界摄影日

 

今天819日,是全世界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的节日——世界摄影日。这已经是第177个年头,想一想,很悠久的历史了,人们为此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与工作,也因此收获硕果累累,摄影让世界更精彩。

 

我是这支庞大队伍中一个小矮人,算不得勤劳,仅仅是喜欢是爱好,东拍西拍,走走拍拍,想拍就拍,满世界到处跑,举起相机就拍,有时候简直是乱拍瞎拍,但就是摄影仿佛将我从井底拉了上来,不再坐井观天,世界真大真精彩。

 

摄影,虽然我仅仅是初学爱好,虽然从没有拍摄出像样的照片,就别说作品,但摄影给我了精神力量,给了我快乐!我爱摄影,永远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