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逸园博客欢迎您!

愿天下人都能够热爱生活享受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博客、摄影、旅游,让生活更美更快乐!

【原创】家有向日葵  

2016-10-02 19:48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创】家有向日葵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嘉有向日葵


每逢周六的上午,有时候是中午,住在随园老年公寓的我,必定会收到上海某花店让快递送来的一个长纸盒,大约有60至70厘米长,打开肯定是一束漂亮的鲜花,或者是蝴蝶兰,也许是箭兰,有时候送的是绣球花,总之每个星期都不同的花卉,包装很仔细,花卉枝干下端还套上小水瓶,装有营养液,以确保花卉的生命力。
我这已经是第三个月的第四次收到花卉,是谁网购,就是我的女儿。虽然同在一个城市,却也相隔三十几公里,车程一个小时还不一定够。虽然她工作很忙,还是一有空就驱车赶来探望,还七七八八带来一车的东西,吃的用的,想得很周全,俗话说,女儿是贴身小棉袄,还真是如此,从不用我开口,她察颜观色,就常常购买好我所需要的一切,无论什么父方面。我们搬进了老年公寓,为我们购买了许多生活日用品,花卉也是她在网上订购的,第一次收到这鲜花还莫名其妙,是谁呢?事后才知道自己的女儿。
家中有花卉与没有差别大了,一是艺术品位不一样,二是有无花卉,心情就不一样;三是空气质量会有所改善产生二氧化碳,是人最需要的,等等。别小看一束花卉,或者一盆花卉,都有益于人的身体、心情。我除了插在瓶里的花卉,还有几种绿色植物以改善环境。
【原创】家有向日葵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



【原创】家有向日葵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

【原创】家有向日葵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


【原创】家有向日葵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这次送来的是向日葵,特别喜欢,就拍摄几张与博友们分享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9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