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逸园博客欢迎您!

愿天下人都能够热爱生活享受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博客、摄影、旅游,让生活更美更快乐!

【原创】圣安妮礼拜堂的牧师  

2017-01-19 05:51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创】圣安妮礼拜堂的牧师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礼拜堂的牧师

 

在电脑上,几次无意一次又一次看到圣安妮礼拜堂的牧师照片,我想那张照片,是我去年人物拍摄中颇为满意的一张。


【原创】圣安妮礼拜堂的牧师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那是我们在以色列的耶路撒冷,导游带我们走“苦路,”一次又一次出入教堂,大大小小,不少于十几个教堂。大教堂庄严肃穆雄伟,小教堂幽静,雅致,神秘。这里牧师的教堂很小,称为圣安妮礼拜堂,按教堂的级别,应该是最低的一级。虽然级别低,但是那牧师给人留下深刻印象——慈眉善目,和蔼可亲,彬彬有礼,落落大方。当我们旅游团队来到礼拜堂,牧师站在礼拜堂大门前“恭候”,一身白色教服上露出一张和善的脸庞,挺直腰板,仿佛一个老父亲的形象站在我面前,大家示意想与他合影,“NO”、“NO”。他摇头,又轻轻地对导游说了一句。导游解释,他很愿意合影但应该是参观结束之后。

【原创】圣安妮礼拜堂的牧师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于是,我们步入教堂。圣安妮礼拜堂建在圣母玛利亚的父母约阿西姆和安妮住所的原址。传说这里是耶稣的母亲圣母玛利亚诞生之地。安妮是耶稣的外祖母,教堂为此得名《圣安妮》。教堂由十字军于1140年建造。礼拜堂规模很小,但还算是典雅精致。参观,不虚此行。


【原创】圣安妮礼拜堂的牧师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从礼拜堂出来,我们与牧师合影,这是我第一次与牧师合影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8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