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逸园博客欢迎您!

愿天下人都能够热爱生活享受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博客、摄影、旅游,让生活更美更快乐!

【原创】越南芽庄印象{1}  

2017-01-05 20:11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【原创】越南芽庄印象{1}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事实上,这张照片是离开的3日近中午时候拍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越南芽庄印象(1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30日的上午

 

 

      对芽庄,实在没有多少认识,只知道是在南越,曾经是美军的军事基地,有个金兰湾机场。还有就是这些年来虽然越南经济发展也还可以,但仍然是比较落后。对于芽庄,倒是多次听说,种种赞语,本来想得很好的,岁末年初到越南芽庄游览,给2016年旅游画上一句号,完美一点,可事与愿违,像喝了一碗没有放佐料的汤,淡而无味。问题出在遭遇台风影响,65晚的行程,头5天是天天乌云密布,阴雨绵绵,更加糟糕的是签证入关,跑了几十个国家,竟然海关人员明目张胆索取人民币10元,还是旅游公司领队再三关照,事后,我们又询问当地导游这种事情,回答干脆,已经司空见惯。心情被搞糟了,那就无语。

       言归正传。1229日晚上935的起飞时间,航班延误一小时,原因是航空管制。结果我们抵达金兰湾机场已经当地时间快凌晨三点,海关入关一弄,人民币换越南盾一搞,乘上当地皇茶旅游公司大巴,车程又是近一小时,虽然说下榻五星,心情也差了许多,况且睡不上多少时间,已经是早餐时间了。

【原创】越南芽庄印象{1}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越南芽庄印象{1}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越南芽庄印象{1}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我才睡了不到3小时,已经是7点半。照说,平时四五点就起床的我,肯定背上相机出门了。30日那天,我仍然先背上相机跑到海边去了。


【原创】越南芽庄印象{1}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越南芽庄印象{1}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越南芽庄印象{1}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老天真不照应,黑压压的天空中,乌云密布,压得远处的山纹丝不动。说是台风影响,老天挂着脸子。唉,海滩上人倒也还不少,多数是我们中国大陆的游客,其中的多数是年轻人,元旦长假,外国人,欧美国家,还有俄罗斯,至少占三分之一。


【原创】越南芽庄印象{1}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越南芽庄印象{1}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越南芽庄印象{1}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越南芽庄印象{1}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站在海滩上,我什么也不想,静静地,把心平静下来,耳朵渐渐地听到海涛一潮接一潮的声音,一种低吟,很沉闷的呼叫声,渐渐地也听到海风呼呼声。这时,我完全平静了下来。

接下来,我走在海滩上,海滩与去年冬天在广西北海的银滩很相似,长长的,延绵七八公里,白色浪花席卷海滩。我目睹中外游客在大海的潮水中戏玩,目睹一对对恋人慢步海滩,……不知不觉一个小时,我赶紧回STARCITY酒店享受越南行的第一顿早餐。


【原创】越南芽庄印象{1}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越南芽庄印象{1}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
 来过越南旅游的人都说这里五星级饭店特别多,我自始自终对五星级的早餐是认同的,花样多品质好。印象最深的要数马尔代夫,无论早餐还是正餐,不仅仅讲究口味,无论配菜,正菜,还是甜点,精致而艺术,让客人不想就这么把艺术品吞进肚里……

这是我抵达芽庄的第一印象,说芽庄坏话,不想,说好话,从何说起呢?

(待续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8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