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逸园博客欢迎您!

愿天下人都能够热爱生活享受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博客、摄影、旅游,让生活更美更快乐!

【原创】摄影大师肖全  

2017-01-07 21:08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创】摄影大师肖全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
远眺肖全摄影大师

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是肖全,我是摄影师。   肖全每次给生人介绍,都如是说。

 【原创】摄影大师肖全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
今天(17日),应随园活动庄主管邀请,前去良渚文化艺术馆参加肖全摄影大师《我们这一代》讲座。


【原创】摄影大师肖全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良渚艺术馆的大屋顶迎来了一百五六十年轻的摄影人,坐满了整个大厅。前面悬挂投影幕布,中间一台投影仪。肖全就站 在人们的中央。当讲座开始时候,他 才缓缓走到最前面,大声说,今天,我能够在这里是一件很幸运的事。其实,大家都感觉幸运。


【原创】摄影大师肖全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摄影大师肖全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摄影大师肖全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万万没有想到,老了老了,还有机会听摄影大师讲课;拍着,拍着,也没拍摄几张好照片,还有机会向大师学习。人们称肖全,是中国最好人像摄影师。亲历讲课,还对焦大师,记录他的全貌。他可是一流摄影师,还是国际级。像我这样根本没有拍摄过多少照片,也谈不上有什么好照片,用耳朵,用眼睛去心领神会摄影的秘密。肖全站在高三的山定上,我们在地面上远眺摄影大师。

 【原创】摄影大师肖全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年轻时候的肖全
【原创】摄影大师肖全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肖全得到父亲送给他的第一只海鸥相机。

肖全;我很幸运,能够在良渚文化艺术馆与大家见面

山湾:我们很幸运,能够在这里听中国摄影大师讲课。

我在艺术馆大厅看到广告《我们这一代》

 

肖清1959年出生于四川,1996年出版摄影集《我们这一代》,拍摄出当代一大批名人。从此,肖全赢得了中国最好的人像摄影师的美誉。而像我们这些小人物就只能条件较好的时候拍摄。

人们常常这样认为,一个人的 一生会有多个起点。肖全的历史就是如此。30年前,那时他还是那个摄影人,一眨眼功夫,时间都走了,留下成功的肖全。。

 【原创】摄影大师肖全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【原创】摄影大师肖全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【原创】摄影大师肖全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
 

作为一个摄影爱好者,能够见证大师的人生成功的轨迹,实在是难得的事情。我听大师給摄影爱好者讲课中感觉到了。

 

 
【原创】摄影大师肖全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他给许许多多大师级人物摄影

 今天在这里,是肖全大师撬开了参会者的大脑,激扬起年轻人的摄影爱好,摄影必须讲究语境,慢慢去体会,脚踏实地稳稳地实践。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2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