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逸园博客欢迎您!

愿天下人都能够热爱生活享受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博客、摄影、旅游,让生活更美更快乐!

【原创】杭州灵峰探梅(2)  

2017-02-12 05:35:5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 【原创】杭州灵峰探梅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杭州灵峰探梅(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剪梅(随笔)

 

昨天,去灵峰回来,我传给朋友一张梅花照片,黑底白梅,他说好看,佳品。我说,别逗了,一业余水平还欠缺功底呢!


【原创】杭州灵峰探梅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杭州灵峰探梅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杭州灵峰探梅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
 

【原创】杭州灵峰探梅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杭州灵峰探梅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杭州灵峰探梅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杭州灵峰探梅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真是实话,我摄影,就是个业余的业余。虽然随园给我弄了个《摄影展》,那也是让大伙儿分享分享摄影。老实说,我就只能拍摄拍摄风景,拍摄拍摄花卉,别的也拍不了,前天上午,有人请我去帮忙——拍摄广告用照片,真有些为难,好多年没有拍摄广告用片了,感觉没把握,后来,拍是拍了。而花卉,我多多少少还能够用光,感觉也有点儿。



 

【原创】杭州灵峰探梅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杭州灵峰探梅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杭州灵峰探梅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26日,第一次去超山拍摄梅花,很生疏,而灵峰,则拍摄梅花已经多年了,不说轻车熟路,也算是可以。

【原创】杭州灵峰探梅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杭州灵峰探梅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杭州灵峰探梅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杭州灵峰探梅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杭州灵峰探梅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杭州灵峰探梅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杭州灵峰探梅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杭州灵峰探梅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杭州灵峰探梅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杭州灵峰探梅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杭州灵峰探梅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杭州灵峰探梅(2)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近几年,光知道拍摄,而就没有好好赏,好好品,那些梅花的诗也忘却得干净了。昨天,我先拍摄了大场景,可惜梅花还不算盛,光也弱一些,而盆景园里,不半初开。这就用不上那句“万盆梅景竟斗艳”,“九枝盈粉满枝头”倒是可以说。走着走着,想出几句;“漫山争梅层林染,最是好春为梅来,我若立只是惊,唯是欲开含羞态。

一大早上,赏梅人不多,背着两台相机与三脚架,重是重了点,也顾不上赏梅吟诗,还是按按快门算了。盆景园,当拍摄一些所谓“一剪梅”,单枝的多些。

上传与博友们分享。


(待续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4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