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逸园博客欢迎您!

愿天下人都能够热爱生活享受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博客、摄影、旅游,让生活更美更快乐!

【原创】随笔  

2017-03-13 13:09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创】随笔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那天清晨,飞机抵达慕尼黑机场。接着,我们乘大巴驶入城市。就此拉开东欧之旅。当我们慢步城市街巷,淅淅沥沥的小雨飘洒下来,我们被眼前新春之绿深深吸引住了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随笔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告诉自己,摄影,你还不会

 

      今天,我一早起来,望窗外,春雨淅淅沥沥,去拍照,不行,就坐在电桌前,想——

     最近,我的身边发生了许多事,随园成立摄影沙龙,第一次采风,去图片公司做照片,赏新摄影朋友QQ上的摄影作品,昨天晚与摄友在咖啡吧聊摄影等一些,突然,仿佛从一场梦中醒来,必须告诉自己,摄影,你还会。不是谦虚,以前的照片,几乎都是不合格品,算不上摄影,业余玩玩,一些照片,仅此而已。

      想想也是。虽然有相机,虽然拍摄了几千几万长照片,自己认为满意的,少之又少。因为没有正儿八经去参加摄影学习班,没有好好看一本摄影书,没有全部看完一本相机的说明书,怎么会摄影?


【原创】随笔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踏着绿茵茵的草地,与一个人插肩而过,一幅《秋》画展现在眼前。



【原创】随笔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登上三清山,远眺笔峰景观,心旷神怡。

      有些事情,就说摄影,知其然,但不知其所以然,必须老老实实从头开始,也许有那么一二张照片接近摄影,那是偶然,并非必然,这张照片拍摄得好,不能够证明你就会摄影了。

     虽然 一直来从不认为自己会摄影,所以常常对自己说什么,拍摄效果并非是最重要的,将价值定位在“从拍摄过程中得到快乐”,但是,这已经说明了一切:摄影,你还不会。

想拍照片就拍,想摄影就学,这是两码事。虽然时间已经不早了,日近夕阳,人到黄昏,自己选择!

       想摄影,有几个基本条件,有相机,有了;掌握拍摄技术,一知半解;有热情,有点儿;睿智与悟性,差一些,好身体,差。面对自己的实际情况,心里就忐忑了,何去何从?

       没有摄影作品,上传几张照片,共享!

 【原创】随笔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杭州地标建筑——杭州五洲国际大酒店。


【原创】随笔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北山街的傍晚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