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逸园博客欢迎您!

愿天下人都能够热爱生活享受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博客、摄影、旅游,让生活更美更快乐!

【原创】我的节日我快乐  

2018-03-26 08:25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创】我的节日我快乐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的节日我快乐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杭州良渚文化村村民有自己的节日,

 

“村民日”,开展文明自治的一种新事物,在杭州良渚文化村已经举办了三届,2018324日拉开帷幕,这是是第四届。今年除了“村讲”,各样活动精彩纷呈。

“村巡”   现场由各个小区村民亲自参与打造的花车和社团演出方阵所组成的“村巡”美不胜收,主题花车风情洋溢,演出方阵各具魅力,一路行进中赢得了村民的瞩目和喝彩,成为当天一道亮丽的风景。

【原创】我的节日我快乐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我的节日我快乐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【原创】我的节日我快乐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   

    【原创】我的节日我快乐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 【原创】我的节日我快乐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             【原创】我的节日我快乐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
“村集”   现场热闹异常,众多社团公开纳新,村民们报名积极踊跃,仿佛找到了符合兴趣爱好的组织;现场创意手作琳琅满目,围满了前来挑选的村民;各种私房美食云集,让大家一饱口福。

   【原创】我的节日我快乐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

  【原创】我的节日我快乐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
春学”   在这主题中,村民学堂2018春季讲师在线上正式发布,为村民提供公益课程授课,众多村民见证了这一喜事。

“村演”  在这项活动中,村民们在文化广场自己塔台自己演戏,载歌载舞,节目丰富,热闹快乐。

据说,从2015年首次举办,它作为一个固定节日在文化村的小镇延续下来,以众筹的方式完成,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小镇的尊重与礼序、友好与温情。在新时代的背景下,良渚申遗步步推进,古老的文化与现代文明碰撞,让文明不断新生。

【原创】我的节日我快乐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【原创】我的节日我快乐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 
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 【原创】我的节日我快乐 - 山湾逸园 - 逸园博客欢迎您!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4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